客说思家

我有一只狗,足以慰风尘。

【关于刺客系列手链】

下午出去了刚回来,看到有小伙伴说想买手链,其实我已经收手不玩这个了,但是看到评论里有几个眼熟的id,舍不得让你们伤心呀!#正经脸
言归正传,我能接定制,但是手链本来是我自己做着玩的,没考虑过成本问题,只能说有几条不便宜,如果你们想买,我得计算下成本,配件不都是一家店买的还得考虑邮费什么的,有点麻烦。还有我最近在学校等毕业,工具都扔在家里,然后六月二十五左右才能回家,所以那时候才能开始做。
觉得时间能接受的可以私我,我尽早把价格算出来私信回给你们,要不要随你们。既然大家都是喜欢刺客,不会在价格上为难你们的。
所有关于手链的问题,都可以在这条下面提问或者私信我。
以上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)